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下半年推出!傳 LG 新款平板手機或稱為 G4 Note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月初舉行的 MWC 2015 上,有 LG 高層曾經提及過他們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規格比 LG G4 更高的新手機。雖然當時並未有提到這款新機的詳細資料,不過今日有消息就指它很有可能會是一款平板手機,至於名稱或會稱為 G4 Note。

據韓國傳媒 The Korea Herald 報導,有內部人士向他們透露除 LG G4 外,LG 現時還在開發一款新平板手機,其名稱將會為 G4 Note,而官方亦已經在上月於韓國當地申請專利。據知 G4 Note 已計劃在今年下半年發售,一般相信屆時將會與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5 及 iPhone 6s Plus 等同類型產品進行競爭。

若消息來源準備的話,那麼即意味 LG 將會再次重返高階平板手機的市場。皆因 LG 在 2013 年推出 Optimus G Pro 及去年推出 G Pro 2,原本是希望挑戰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系列,不過由於這兩款新機推出後同時亦對 LG 其他旗艦機的銷量構成影響,因此其後他們不得不放棄推出類似的平板手機。

不過今年情況就有所不同,因為 LG 現時已準備將兩款新機分開在不同時段推出。首先他們先會在今年第二季推出 LG G4,以應付 Samsung 最新款的 Galaxy S6,然後才於下半年推出 G4 Note,以應付傳聞中的 Galaxy Note 5。如此分開在不同時間發售,就可以確保對這兩款新機的銷量不會構成太大影響。

來源:The Korea Herald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