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科技進步了多少?專業人士試用 Photoshop 1.0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我們不斷更新軟件硬件,每次只有些微的轉變,也許不能感受到科技的進步有多大,不過如果能用回好些年前的軟件,就會發現現在的我們很幸福。


Photoshop 當然是不少攝影師和平面設計師需要用到的工具。而最近有人找來幾個專業的 Photoshop 用家,包括設計師、攝影師、Photoshop 講師等,嘗試使用 Photoshop 1.0 來進行簡單的日常編輯作業。這個 Photoshop 1.0 已經是 25 年前的產品,當然很多現在常用的自動功能在那個時候並不存在。不過其實在當年來說,已經是十分厲害的軟件。

現在在手機就可以輕鬆做到的事,當年可能要極爲繁複的操作才可以達成。不過說到底,軟件只是帶來方便,而作品的質素,卻不一定會因為工具的方便程度而有所變化,說到底還是要看用家自己的功力吧。

來源:Fstopper


相關文章:
  • Adobe 推全新 Firefly 模型 提供更多圖像生成應用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