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C4?Z4?upleaks 洩密「神」又曝 Sony 神秘機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Sony 看來未有明顯跡象會退出 Xperia 手機市場,因為最近著名洩密「大神」upleaks 就在他的 Twitter 中上載了兩張 Sony「神秘機」的真機相,從相片中有人猜測是將會推出的旗艦 Xperia Z4,但有眼利網民看到大大的自拍前鏡頭,加上前置 LED 補光燈,估計更有可能是 Sony「自拍神器」Xperia C3 的後繼機。(可能叫做 C4?)

根據相片,其實看不到有什麼特別,只是留意到它明顯有別於舊年 Sony Xperia 手機「闊下巴」的設計,刻意整短機身,似乎可令使用手感提升。此外,這部神秘手機的名稱為 Xperia Cosmos,如果真是 C4,這應該就是它的開發代號了。

另外,從相片亦可以見到 Xperia Cosmos(C4?)會預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並會一如既往,預載 Sony 一貫的自家 UI。根據去年 Sony 在 7 月推出 C3 計算,估計這部手機如真是 C4,應該都會是差不多時候推出吧。如果屬實,喜愛 selfie 的讀者們,你們會期待這部中價新「自拍神器」嗎?

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