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OnePlus 承諾月底推出 Android 5.0+ OxygenOS 升級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提起中國品牌的手機,OnePlus 在香港都算係少有有一定支持者的品牌(另一個應該是小米吧)。不過 OnePlus One 一直都未有 Android 5.0 Lollipop 升級,相信也令支持者有點不滿。最近該公司就承諾會在三月底前推出 Android 5.0 + OxygenOS 的更新,相信支持者們應該都收貨吧。

據該公司在官方討論區中表示,OnePlus One 的 Android 5.0 OTA 更新將會在 3 月 30 日或之前推送到用家的手機中。而早前 OnePlus 推出的 OxygenOS,亦會在 3 月 27 日開始供用家下載。

來源:OnePlus Forum


相關文章:
  • 【報價】OnePlus 12 港行正式發表 黑、綠兩色任揀 + 定價公佈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