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2 萬港元起!24K 黃金版 Galaxy S6 及 S6 edge 即將發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Sasmung 最新款旗艦機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由於採用了全新設計,因此普遍獲得外界高度評價。雖然該兩款手機將會提供黑、白、藍及綠等顏色,不過若大家嫌上述顏色不夠高貴的話,那麼以下介紹的貴金屬特別定製版本或會是一個好選擇。

一向以製作各款奢華定製機而聞名的英國公司 Goldgenie,繼之前推出過多款 24K 金定製版 iPhone 6 之後,日前就宣佈將會推出多個版本的特別定製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當中分別會有 24K 金、玫瑰金及白金三種款式,比起 Samsung 原廠的普通版本顯得更加高貴。

Goldgenie 表示特別定製版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將會由 3 月 20 日起開始接受預訂,並會於 4 月 10 正式發售。而根據所採用的物料,每部售價將會由 1,664 英鎊(約 19,234 港元)起,並暫定會在該兩款手機正式開賣的 14 至 21 日後出貨。

來源:Goldgeni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