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推小額金錢交易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人每天生活都離不開 Facebook,分享心情、資訊、相片或是短片,甚至和朋友聊天都通過 Facebook 進行。日前 Facebook 宣佈一項新服務,將會容許用戶以 Messenger 程式進行小額金錢交易。

Facebook 用戶只要在 Messenger 輸入「$」金錢符號,然後再鍵入銀碼,就可以將指定金額傳送給朋友。Facebook 不會收取任何手續費,但要使用此服務的用戶先要登記銀行戶口,交易會即時完成,但金額可能需要 1 至 3 天才過數。

Facebook 此舉是希望方便用戶,同時令他們更加依賴 Facebook。這小額金錢交易功能將會在未來數月於美國首先推出,Facebook 未有透露會不會將服務推廣至其他地區。

來源:i4u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