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邀請函發送!HUAWEI P8 將於 4 月 15 日正式發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 HUAWEI 發佈了一系列宣傳圖,並暗示將會於 4 月發表一款有史以來最令人期待的產品,而一切資料皆指向最新款的 HUAWEI P8。如今有關消息終於獲得進一步確認,因為 HUAWEI 今日向傳媒發送了邀請函,並表示將會在 4 月 15 日於英國倫敦舉行一場發表會。

事實上一直以來都有傳 HUAWEI 將會在 4 月 15 日發表最新款旗艦機 HUAWEI P8,雖然今次的邀請函上並沒有明確提到是否會發表這款新手機,不過根據之前他們公開的宣傳圖來看,相信 HUAWEI P8 已幾乎肯定會在發表會上登場。至於發表會舉行的時間為當地 15:00 至 16:30,而香港時間即是 23:00 至翌日 00:30。

早前 HUAWEI 公開的多張宣傳圖

據早前的宣傳圖顯示,HUAWEI P8 將會有多項特色,當中包括有更強的電池續航力、更好的鏡頭及更強的螢幕等。至於規格方面,該手機或會採用 5.2 吋 1,080 x 1,920 解像度螢幕,並配備 2GHz Kirin 930 64-bit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連光學防震)、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600 mAh 電池及具備指紋識別功能等。

來源:GSMInfo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