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超方便 ! 手環 3 秒變自拍神棍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拍現時已變成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份,而為了拍攝出更好的照片,不少人都可能會使用自拍神棍。不過這種配件普遍都存在一個缺點,就是收藏起來十分不方便。有見及此,最近有團隊就製作出一款方便攜帶的自拍手環 Pop Stick,只要一拉開就可變成一支自拍神棍。

單看外表,Pop Stick 的構造其實與市面上常見的辟啪手環十分相似,可以捲起來戴在手上方便攜帶。而當用家想進行自拍時,只需要將 Pop Stick 拉直,它便會變成一支自拍神棍。雖然相比起一般的自拍神棍,Pop Stick 的長度大約只有半米,長度似乎有所不足。不過如並非要拍攝超闊的照片,Pop Stick 的長度基本上已能應付一般的自拍。

除收藏及攜帶相當方便外,Pop Stick 更採用了軍用級物料製成,防水之餘亦相當穩固。此外,Pop Stick 同時亦具備藍牙連接功能,而手機亦可安裝在 180、90 或 45 度等不同角度之下,頗為實用。現時 Pop Stick 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費用,據知最快會於 6 月推出市場,不過官方暫時仍未公佈其售價。

來源:Pop Stick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