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站最新動向

【現正接受報名】與貿發局合辦!unwire 度身訂造導賞團帶你行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 2015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及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將於 4月 13 至 16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匯聚超過 3,300家參展商,是全球買家採購嶄新產品和科技的最佳平台。我們 unwire 與香港貿發局合辦導賞團,專為 unwire 用戶介紹嶄新電子產品、科技、Apps 及創新企業等,香港貿發局專人會帶領,助大家發掘商機!

香港一直以來匯聚了不少優秀 IT 公司,加上鄰近地區及中國亦有不少頂尖 IT 企業,令每年一度的「國際資訊科技博覽」,這個全亞洲最大型的資訊科技博覽,展出不少嶄新的 IT 產品,並為參展商帶來無限商機。這次我們 unwire 與貿發局合辦導賞團,等大家在展覽內可看到我們精選出來的攤位,還會有貿發局專員為大家介紹呢!

導賞團詳情如下:

日期: 4月16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 11:30-12:30 (11:00 開始登記)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集合地點會容後通知)

名額有限,請即報名參加!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