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500 港元有找!中國聯通將推出超平價 4G「國民手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目前不少國產手機的價格已經低到令人吃驚,只需數百元便可以購入一部入門級 4G 手機,對用家來說當然是一件好事。早前中國聯通更表示已與某深圳手機品牌合作,將會於今個月內發表一款「國民手機」,而今日網上亦終於流出該款新機的實機圖。

從曝光的圖片可以看到,該款中國聯通國民手機的外觀不算太過獨特,機身貌似會採用塑膠物料製成。值得留意的是機面下方設有一個紅圈的 Home 鍵,而這個特徵正正是小辣椒手機的特色,因此官方所指的某深圳手機品牌應該就是小辣椒。

至於規格方面,據手機上的硬件訊息顯示,該款國民手機將會採用 5 吋螢幕,解像度為 1,280 x 720,並配備 1.2GHz Marvell PXA1908 四核處理器、1 GB RAM、8 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支援 FDD、TDD 4G 網絡等。

雖然該手機的規格不算太過突出,不過既然稱得為國民手機,據知其售價將會低至 399 元人民幣(約 498 港元),可以令更多人負擔得起,而且無需預約便可直接購買,這個極進取的價錢就連小米也做不到。

來源:ITHom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