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代號法拉利!小米或將推出 4.9 吋紅米系列新手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比起其他廠商推出的各款高性價比平價智能手機,小米的紅米 2 在規格及價格方面都已經開始變得沒有任何優勢。不過今日網上就出現了一款名為 Xiaomi Ferrari 新機的資料,其配置亦已經全面曝光,很有可能就是紅米 2 的升級版本。

據 GFXBench 公開的資料顯示,這款代號為法拉利的小米新機將會採用 4.9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螢幕,並會配備 1.6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處理器、Adreno 405 GPU、2 GB RAM、16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運行 Android 5.0.2 系統等。

從法拉利這個代號及上述規格來推測,這款小米新機很有可能會屬於紅米系列。而有鑑於其螢幕尺寸只有 4.9 吋,因此如無意外應該會是 4.7 吋紅米 2 的升級版本,而定位方面亦很有可能會針對其他廠商採用 Mediatek MT6752 64-bit 八核處理器的平價手機,一般相信其售價將會為 799 元人民幣(約 998 港元)。

來源:GFXBench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