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5.2 吋 2k 螢幕!傳 HTC Butterfly 3 日本第二季率先發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月尾網上曾流出過 HTC 下一代 Butterfly 新機的消息,顯示該款傳聞名稱為 Butterfly 3 的手機將會採用 5.2 吋螢幕,而且解像度更是 HTC One M9 都仍未用到的 QHD 級數(1,440 x 2,560)。相隔了一個月,今日有消息人士又再次爆出這款新手機的更多資料。

據科技網站 Mobiltelefon 報導,與之前的 Butterfly 系列一樣,HTC Butterfly 3 都將只會針對亞洲市場而推出。據了解該款新手機將會於 4 或 5 月於日本率先推出,並會透過日本運營商 KDDI 銷售。資料同時還顯示 Butterfly 3 將支援 VoLTE 功能,而機身顏色會有白、藍及紅三種款式可供選擇。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除螢幕之外,目前還未清楚 Butterfly 3 的其他規格及價錢等訊息,但有鑑於該款新手機最快會於下月推出,相信近期應該會有更多消息陸續曝光。

來源:Mobiltelefon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