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美觀實用兼備 內置流動電源 Leoht 真皮手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Leoht 是一個最近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手袋項目,除了擁有漂亮高貴的設計和高質真皮造工,它還內置了 6,000mAh 鋰電池和 2 組 USB 輸出,可以為手機平板等電子裝置提供後備電源。

Leoht Tote Bag 外型跟一般女士真皮手袋無異,但提供的功能卻並非一般手袋可以比擬。首先它的 6,000mAh 電池通過無線方式充電,只需放在專用底座就可以充電。手袋內有一枚 LED 燈,讓用戶在暗黑環境內更方便尋找物品。另外,還貼心地提供一個暗格,用來放置貴重物品。

Leoht 有黑色和啡色 2 種顏色、淨色和圖案共 4 種選擇;現在參予集資計劃可以 149 美元(約 1,155 港元)購得。如果集資成功,預計 10 月就會正式推出,屆時零售價為 350 美元(約 2,714 港元)。

來源:gizmag


相關文章:
  • 全新 Samsung 流動電源發表 20,000mAh 版支援 45W 快充
  • 旅客用尿袋為 iPad 充電爆炸起火 菲律賓往上海航班急降香港機場
  • 全新 Samsung 流動電源流出 電量 10,000mAh 支援無線充電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