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

小米狂串樂視:「新小米電視 2 肯定會令樂視冇定企」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小米昨日正式發表了最新款的 40 吋小米電視 2,雖然該款電視並未有 49 吋版本的 4k 級數,不過卻勝在價錢更抵。在開售前夕,小米就開始為這款新產品展開宣傳攻勢,而小米電視部門高層更借機狂踩對手,並表示當 40 吋小米電視 2 推出後,Letv(樂視)電視銷量肯定會被打沉。

小米電視營運總監李明今日率先在微博上發文,並力斥樂視電視為追求銷量無所不用其極,更詳細列明對手的三宗罪,當中包括有強制捆綁銷售、公司質素低作出人身攻擊及僱用打手惡意攻擊小米等。其後他更表示早前在天貓雙十一時當小米電視推出後,銷量就已經勝過樂視電視全線產品,因此當 3 月 31 日 40 吋小米電視 2 推出後,樂視電視的銷量將注定崩潰。

就在李明發表上述言論不久,小米電視營運組亦於微博上力數樂視電視的其他不是,分別有捆綁銷售垃圾服務、違規推出非授權內容並收費及獨立封閉不開放等,而且更質疑為何會有人甘願為樂視推出的影片賣單。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