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叫價 $4,500!LG Watch Urbane LTE 智能手錶今日韓國率先開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LG 今個月初於 MWC 2015 上發表了最新款的 Watch Urbane 智能手錶,其後更宣佈該手錶將會推出一個 LTE 版本。雖然當時他們並未有透露其發售日期及售價,不過剛剛就宣佈 Watch Urbane LTE 將會由今日起於韓國發售,不過價格卻一點也不便宜。

LG 宣佈這款全新的 Watch Urbane LTE 智能手錶將會在今日開始於韓國 LG UPLUS 率先發售,由於走奢華路線的關係,因此每隻售價高達 650,000 南韓圜(約 4,561 港元),比起部份版本的 Apple Watch 還要昂貴。

LG Watch Urbane LTE 採用金屬物料及真皮錶帶所製成,除外型高貴外,更同時具備超強的防刮及耐腐蝕能力。該款智能手錶採用了 1.3 吋圓形 P-OLED 螢幕,解像度為 320 x 320,並配備 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1 GB RAM、4 GB ROM 及 700 mAh 電池等。此外,它更是全球首款支援 4G LTE 網絡的智能手錶,無需連接智能手機即可進行通話,並具備 VoLTE、GPS 位置分享、翻譯及對講機式即時語音對話等功能。

LG 表示 Watch Urbane LTE 現階段只會在韓國發售,至於會否在其他地區推出,則要視乎在韓國的銷售表現已定。

來源:The Korea Herald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