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英國國會福利 議員人人獲派 iPad Air 2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如果想在英國獲得一部 iPad 和流動電腦,只要勝出今年 5 月舉行的國會議員選舉就可以了。英國政府日前宣佈,將會向今年 5 月新上任的 650 名國會議員提供 iPad 和流動電腦,每年開支約 20 萬英鎊(約 230 萬港元)。

每位勝出選舉的國會議員將會獲得一部 16GB Wi-Fi + Cellular 版的 iPad Air 2 和一部流動電腦。英國政府選用 Apple 是因為國會議員傾向使用 iPad,現時下議院有 209 位議員是 iPad 用戶,當中包括英國首相卡梅倫。

這決定並非人人都喜歡,有政客表示曾經有議員被發現利用平板玩遊戲和聽歌;亦有意見認為政府為議員提供一個並非所有選民都能夠負擔的裝置實屬不該。政府回應指他們純粹以保安、裝置使用壽命、支援未來的更新作考慮,並認為 iPad Air 2 滿足上述要求,而且價格比其他同類產品有優勢。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英國建造無人機高速公路 30 個塔台操控無人機 + 265 公里虛擬走廊
  • 英國為保障兒童青少年 考慮禁止向 16 歲以下人士銷售手機
  • 調查指英國 150 萬職位受 AI 威脅 未來將增加至 790 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