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限量 500 隻!Olio Model One 智能手錶自動幫您訂立一天日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市面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智能手錶,不少傳統大廠及新公司都紛紛推出相關產品。至於近日一間成立不久的美國公司 Olio 亦發表了旗下首款智能手錶 Model One,不過該款手錶的設計卻一點也不單調,因為其外觀竟足以媲美其他貴價的奢華手錶。

Model One 採用了現時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圓形錶面,錶面邊緣有一條黑色圓條包圍著,內裡藏有各種感應器,而這種設計與 Mototola 的 Moto 360 相似。其錶面的尺寸比 Moto 360 細小,只有 1.3 吋,不過由於錶身採用了黑色及銀色的金屬物料所製成,除外型更加高貴外,更具備 IPX7 及 IPX8 防水規格,可於 50 至 100 米的水深下使用。

與其他同類型的智能手錶相似,Model One 可以支援各款 iOS 及 Android 裝置,而且它更採用了 Olio 自家研發的系統及介面。至於功能方面,Model One 除可以顯示智能手機的通知訊息外,亦可以提醒漏接來電及組織行事曆等。不過說到這款手錶的最大特色,就是它可以根據累積起來的各種日程安排及鬧鐘記錄等,從而為用家訂立出一日行程的建議,例如哪些時間適合工作,哪些時間需要休息等。

Model One 現時已開始接受預訂,全球限量 500 隻,並暫時於今年夏季推出,不過售價卻一點也不便宜。銀色錶身連皮革錶帶或鋼錶帶版本價格分別為 595 及 645 美元(約 4,613 及 5,001 港元),至於黑色錶身連皮革錶帶或鋼錶帶的售價則分別為 745 及 795 美元(約 5,776 及 6,164 港元)。


來源:Olio Device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