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平價機爭霸戰白熱化!Huawei 新 Honor 實機相流出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之前同大家報導過 HTC 將會在中國以新 Desire 機續攻平價機市場,而作為中國手機大品牌的 Huawei 亦唔執輸,今日在網上就流出了似乎是 Honor 系列新機的諜照,從外型看來完成度頗高,如屬實的話應該很快就會同大家見面。

根據俄羅斯的網媒報導,這部全新 Huawei Honor 手機,將會採用 5 吋觸控熒幕,亦會支援 4G 網絡。規格方面,將會採用 64-bit 八核心處理器(HiSilicon Kirin 620?920?或其他更新的款式?),亦會內建 1,3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更會有頗長的使用時間,作業系統就會預載 Android 5.0 Lollipop,亦會預載 Huawei 自家的 Emotion UI。至於其他規格,暫時不詳。

預計這部全新 Honor 手機,售價會是大約 13,000 至 15,000 元盧布之間(約 HK$1,741 至 HK$2,009 之間)。至於正式發佈及發售日期,當然也是未知道啦。但從上面的相片可以看到,似乎新 Honor 採用了少許花紋設計的背殼,而且有白色及金色選擇,外型設計亦有點討喜。大家又覺得點呢?如果最終以此售價推出,又有沒有興趣買番部做 2nd phone?

來源:Hi-Tech@mail.ru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