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iPhone 3GS 冇份!Apple 中國全機種 iPhone Trade-in 價格確定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昨日我們報導過歐美多國的 Apple iPhone Trade-in 計劃目前已經接受其他廠商手機的回收,至於另一邊廂的中國本週初亦已經展開類似的計劃。雖然中國當地暫時只接受舊型號 iPhone 的回收,不過對有意換新機的用家來說卻是一件好事,而大家最關心的 Trade-in 價格現時亦已經公開。

據了解 Apple 今次在國內展開的「以舊換新」計劃暫時只適用於舊型號 iPhone 及 iPad 的回收,客戶只需直接將舊手機帶到 Apple Store 處,工作人員便會即場進行鑒定,無需提前預約。至於目前可以 Trade-in 的機種則只有 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 及 iPhone 5s 五種,除國內發售的版本外,港澳台版本的 iPhone 亦都會接受。

至於是否符合「以舊換新」計劃,工作人員將會根據舊型號 iPhone 機身完整程度、能否正常開關、螢幕、Home 鍵、相機是否可正常使用及機身有否入水等幾點來判斷,基本上沒有明顯的損壞都可以享受這項服務。

Trade-in 價格方面,據 Apple 工作人員表示 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 及 iPhone 5s 的回收價分別為 250、500、600、800 及 1,500 元人民幣,而且全部都是劃一固定價格,即表示不論任何容量大小及機身顏色,價格都會相同,例如 16、32 及 64 GB 的 iPhone 5s,全部的回收價均為 1,500 元人民幣。

此外,成功參與這項計劃的客戶,將可以獲得一張同等面值的現金代用劵,不過該代用劵在使用上卻會有不少限制,例如 Trade-in 舊 iPhone 的話就只能購買新 iPhone,並不能購買其他 Apple 產品。此外,每次購買新 iPhone 亦只能使用一張代用劵,而且該代用劵亦必須即日使用,過期便會失效。

來源:mobile.163.com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