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手機超好賣!HUAWEI 去年收入及利潤創歷史新高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中國手機廠商正不斷崛起,而當中 HUAWEI 的表現更是相當突出。因為 HUAWEI 繼年初宣佈去年旗下智能手機銷量多達 7,500 萬部後,今日他們更公開了 2014 年度審計報告,顯示不論收入及利潤均打破以往的紀錄。

據 HUAWEI 公開的報告顯示,他們去年的收入及利潤分別為 465 億及 45 億美元,比起前年分別增加了 20.6% 及 32.7%。當中旗下主力設計及生產手機平板的消費業務部門可說是功不可沒,皆因該部門去年的收入就足足增長了 32.6%,達到 120 億美元,可見 HUAWEI 的手機及平板產品在市場上有不少支持者。

此外,HUAWEI 在報告中同時亦透露了部份支出數據,例如去年他們在研究及發展方面就投資了 66 億美元,比起 2013 年增加了 29.4%,並佔去年收入的 14.2%。值得留意的是,過去十年 HUAWEI 在研發上總共投資了 307 億美元,在目前眾多中國廠商中可說是最為積極。

來源:HUAWEI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