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headphone 多款齊發 有線有無線,任君選擇

Published by
Share

Sony 的消費式頭戴式耳機受不少用家所稱讚,而 Sony 日前就終於為多款現有的 headphone 更新,一口氣推出 4 款產品;當中就分別有有線的 MDR-ZX770、MDR-ZX660 和無線的 MDR-ZX330BT、MDR-ZX770BN。

兩款新推出的有線 headphone – MDR-ZX770/ZX660 採用同樣的 40mm 單元,事實上兩者在規格上可謂非常相似,兩者最大分別為 ZX660 的耳罩是放置在耳上的 on-ear 款式;而 ZX770 則是完全耳朵的 over-ear 耳機。

▲左為 MDR-ZX660,右為 MDR-ZX770。

 

據 Sony 指,上述兩款 headphone 都同在單元用的通風口中作特別處理,以此改善低頻的速度與精確性。線材上 ZX770 與 ZX660 均同樣改用時下流行的扁線設計,並採用獨立的接地線。並透過 4 芯結構改善左、右聲度的分離度。

 

兩款耳機的耳墊都為皮革與聚氨酯的混合材質,而頭帶上就混合使用膠和金屬的應用,以帶來貼服與舒適的平衡。

 

ZX770 和 ZX660 同樣提供 4 色:紅、綠、藍、銀白,售價大約分別為 10,000 円左右和 8,000 円左右。

 

同場推出的兩款新無線耳機型號為 ZX330BT 與 ZX770BN。

ZX330BT 採用 30mm 的單元,支援 NFC 接觸式配對、一般的藍牙連接,但就未有支援無損如 aptX 等的藍牙連接;耳機上亦配有 3.5mm 接口以供用家以線材連接。ZX330BT 的連接播放時間約為 30 小時。

 

ZX770BN 顧名思義就為 ZX770 的無線版,而型號中的「BN」則指 Bluetooth 及 Noise cancellation;即同時提供藍牙連接和降噪。若兩項功能同時啟用,最長連接播放時間約為 13 小時、只以藍牙連接則為 19 小時、透過有線連接使用降噪功能則為 24 小時。

 

ZX770BN 提供黑、藍兩色;而 ZX330BT 就只有黑色,售價大約分別為 21,000 円左右和 10,000 円左右。

以上 4 款產品將於 4 月 24 日在日本推出,有興趣的 unwire 讀者可以留意一下喔!

Source:Phileweb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