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手機之外仲有咩?樂視 4.14 舉行發佈會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早兩日外國媒體收到邀請,表示 Letv 樂視將會在 4 月 14 日早上 10:30(中國時間)、4 月 13 日(美國西岸時間)在北京及三藩市舉行雙發佈會,這亦是首次有中國品牌在中美兩國同時舉行發佈會。據早前消息表示 Letv 會在該記者會發佈旗下第一批智能手機。但除了手機以外,還會不會有其他產品發佈?

Letv 今次記者會的主題是「Ecosystem Makes a Difference」,應該是以他們的樂視 UI 為中心推出新產品。預計隨著新手機推出,應用在手機版的 UI 會正式現身。另外,早前樂視已公佈了他們自家研發的汽車 UI,亦已與北京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了合作協定,傳聞亦有機會發佈最新的樂視智能汽車原型。

至於 Letv 的「重頭戲」:超級電視,其實已是去年年中推出的機款,所以亦有消息指出今次的發佈會,亦會推出最新型號的超級電視。究竟在 4K、3D 熒幕的智能電視後,還有什麼「殺手鐧」?售價還會不會有進一步驚喜?相信 10 日後大家就知道了。

至於今次發佈會「事先張揚」的重頭戲:Letv 智能手機,早前已有傳聞會推出兩部智能手機,分別是 X900 及 X600,前者傳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2K QHD 熒幕及 2,070 萬像素鏡頭及金屬機身,而後者就傳會採用MTK MT6795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1080p 熒幕及 1,300 萬像素鏡頭。前者定位應是走高階手機路線,而後者就應是主攻中價市場。不過以 Letv 的性格,隨時在售價上會有驚喜。

▲傳聞中的 Letv 智能手機 X900。

▲傳聞中的另一部主攻中價市場的 Letv 智能手機 X600。

究竟一切傳聞是否屬實?4 月 14 日大家就會知道了!屆時我們的記者亦會親臨北京發佈會為大家實地採訪,有興趣的讀者就不要密切留意我們的報導了。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