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官方上載短片 預覽 LG G4 最新用戶界面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LG 自 2012 年在 Optimus G 上開始以 LG UX 名義發表自家 Android 用戶界面後,如今已經推出了 3 次重大更新。而第 4 代亦會伴隨月底發表的 LG G4 一同推出,日前 LG 就提早對外展示了最新 LG UX 4.0。

LG 在 YouTube 上載了 UX 4.0 的介紹短片(現已下架),新用戶介面會加入相機手動模式和智能提示功能。LG G4 的相機會有簡易、基本和手動 3 種拍攝模式,簡易模式提供抓拍功能,而手動模式則讓用戶調整所有相機設定。

智能提示和 Google Now 非常類似,它會學習用戶的生活習慣,留意用戶的日程並作出適切的建議;這功能其實在 LG G3 已經出現過。另外,LG UX 4.0 亦在日曆和相簿作出改善,而用戶在 G4 開始將可以為不同聯絡人指定不同的鈴聲。

來源:gsm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