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香港有份!LG G4 挑選 4,000 人試機一個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LG 日前正式宣佈旗下最新款的 LG G4 旗艦機將會於 4 月 28 日發佈,而為了顯示他們對這款手機的野心,今日官方更宣佈其中 15 個地區的 4,000 名客戶,將有機會在 LG G4 發佈之前率先試用這款新手機,而且香港亦包括在內。

LG 今日正式發表了這項 LG G4 優先試用計劃,而他們將會根據參加者在官網及社交網絡上的回應,從而挑選出合適的人選,名額總共有 4,000 人,而可參加這項計劃的地區包括有南韓、香港、中國、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印度,印尼、日本、墨西哥、新加坡、土耳其及巴西。至於詳細的參加辦法將會在未來幾日內公佈。

據了解該 4,000 位幸運兒將可以在 LG G4 發表前率先試用該款手機最多 30 日,雖然參加者最終未必能獲得這款新手機,不過 LG 卻提到試用時將會定下各種任務,如參加者成功達成的話將有機會贏取獎品,但未知當中的獎品會否包括有這款新手機。

傳聞中 LG G4 的造型

雖然 LG G4 將會於 4 月 28 日發佈,但暫時仍未知其正式發售日期。而根據之前的資料顯示,該款旗艦級新機將會採用 5.5 吋 2K 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3 GB RAM、f/1.8 大光圈 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運行 Android 5.0 系統及全新的 LG UX 4.0 介面。

來源:LG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