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BMW i8 獲選「年度綠色汽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提起環保汽車,我們往往會想到 Toyota Prius、Nissan Leaf 或 Tesla 電動車;不過除了上述幾款環保汽車,其實市面還有更多選擇。早前公佈的 World Car Awards 就選出了 BMW i8 成為年度綠色汽車。

由全球汽車記者選出的 World Car Awards 已經連續兩年挑選了 BMW 作為年度綠色汽車,上年的得主是 BMW i3。今年 BMW i8 擊敗了 Mercedes Benz S500 Plug-in Hybrid、Volkswagen Golf GTE 等獲得此殊榮,原因之一是 BMW i8 的設計非常有型,是眾多綠色汽車的 Icon,而且其三汽缸渦輪增壓油電混合引擎為駕駛者帶來 250 公里時速,加上四輪驅動和四座位設計,為綠色汽車帶來更多樂趣和品味。

除了 World Car Awards 頒發綠色汽車獎項予 BMW i8,就連電視節目 Top Gear 亦將 BMW i8 選為 2014 年度汽車。
來源:cleantechnic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