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傳 Google 正測試 GMeet 商業視像會議應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的視像通訊工具 Hangouts 讓用戶可以隨時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進行多人視像會議。最近外國傳媒報導指 Google 正在測試一款和 Hangouts 類似,但針對企業用戶的視像會議工具 GMeet。

從名字就已經可以理解 GMeet 的用途,就是 Google Meeting 的意思。暫時 GMeet 還在 Google 內部進行測試,Google 特別為 GMeet 製作了 App 和 Chrome 擴充,換言之,服務可以在流動裝置和不同系統的電腦上都可使用,當中包括 Google 針對企業設計的 Chromebox for Meetings。
現時有關 GMeet 流出的資料還不多,相信服務將會非常簡單易用,只要登入就可以開始或參予會議,進行語音和視像通訊。Google I/O 會在 5 月底舉行,預計 GMeet 有望在大會中發表。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