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詳細規格公開!HUAWEI P8 及 P8 Lite 首批官方圖片流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HUAWEI 早前曾經宣佈過將會在 4 月 15 日舉行一場發表會,除傳聞已久的新旗艦機 P8 外,其輕量版 P8 Lite 亦有可能會在當日同步登場。至於今日有網站就首度公開 P8 及 P8 Lite 的官方圖片,顯示該兩款新機的確很有可能會同時推出。

HUAWEI P8

相比起之前官方公開的宣傳預告及 TENAA 揭露的造型圖,今次公開的 P8 及 P8 Lite 官方圖片可說是清晰得多。當中可以看到兩款新手機均維持 HUAWEI P 系列的高貴外形,雖然兩者的基本設計十分相似,不過當中也可以看到些微分別,例如機身側邊的接駁口位,以及前置鏡頭及感應器的位置都有所不同。

HUAWEI P8 Lite

此外該網站同時亦披露了該兩款新機的規格,據了解 HUAWEI P8 機身厚度將只有 6.4mm,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並會配備 HiSilicon 最新款 Kirin 930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520 mAh 電池及運行建基於 Android 5.0 的 Emotion UI。

至於 HUAWEI P8 Lite 的規格則會稍為縮水,機身厚度為 7.7mm,採用 5 吋 720p 螢幕,並配備 1.2GHz HiSilicon Kirin 620 八核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200 mAh 電池及同樣運行建基於 Android 5.0 的 Emotion UI。

來源:Stiri-telefoane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