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曝光?德國零售網站貨架驚現 iPhone 6s、6c 及 iPad Pro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pple 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已經推出了半年有多,相信不少人已開始關注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雖然直到目前為止 Apple 仍未作出任何發佈,不過近日有德國零售商卻率先公開了多款 iOS 新產品,當中包括有三款全新型號及 iPhone 及一款新 iPad。

據了解德國零售商 24mobile.de 日前在其網頁上列出了四款 iOS 新產品,當中包括有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c 及 iPad Pro。若然大家一直有留意 Apple 產品的傳聞,相信應該都聽過這些熟悉的名字,全部都是傳聞中 Apple 仍未公佈的下一代 iPhone 及 iPad 產品。

雖然根據邏輯,這些產品的名稱似乎是合情合理。不過早前曾有報導指出,Apple 今年或可能只會推出兩款新型號 iPhone,尺寸分別為 4.7 吋及 5.5 吋,並會跳過 s 的命名方式並直接稱為 iPhone 7。此外,同一報導亦指出 iPhone 6c 將無法在今年內發售,至於 iPad Pro 方面,則有傳這並非其最終的名稱,或有可能會稱為 iPad Plus。

值得留意的是,除這幾款 iOS 新產品的名字之外,該德國零售商並未有披露有關產品的其他細節。根據以往的慣例,預計 Apple 將會在今年 9 月及 10 月分別發表最新款的 iPhone 及 iPad,到底上述產品會否出現,相信未來數月應該會有更多確實的消息。

來源:Nowhereelse


相關文章:
  • Apple 發佈會 7/5 舉行 網傳新 iPad Pro 採用 M4 處理器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