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主打音樂播放?Lenovo A5860 詳細規格首度公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不少智能手機均致力提升音效的質素,而 Lenovo 或很快會推出一款主打音樂播放的新手機。因為日前一款名為 Lenovo A5860 的新機已通過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設備中心(TENAA)的認證,而該手機最大的特徵是配備了一個超大的喇叭。

從 TENAA 公開的資料顯示,Lenovo A5860 的整體規格其實不算太過搶眼,採用了 5.5 吋 720 x 1,280 解像度螢幕,並配備 1.3GHz MediaTek 64-bit 四核處理器(估計是 MT6732 或 MT6735)、1 GB RAM、8 GB ROM(最高支援 32 GB microSD 卡)、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支援 4G LTE 網絡、運行 Android 5.0 及 Vibe UI 介面等。

值得留意 Lenovo A5860 機背底部配備了一個大喇叭,由此可見它可能會與去年推出的 RocStar A319 同樣主打音樂播放,或會用上 Dolby Digital Plus 技術及可於 Guvera 平台收聽過百萬首音樂。此外,從以上的規格亦可以看到,Lenovo A5860 的價格應該不會定得太高。

來源:TENAA


相關文章:
  • 首款 Snapdragon X Elite 筆電 Lenovo Yoga Slim 7 14.5″ 諜照流出
  • Lenovo 發佈 2024 全新 LEGION + LOQ 電競筆電 內建全新散熱系統 + Intel 14 代 HX CPU
  • Lenovo 發佈 2024 Yoga 系列新品 擁獨立 AI 晶片強化效能 + 提升使用體驗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