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補完 iOS/Android 不足,LETV 建全新用戶介面 EUI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樂視 LETV 今日舉行發佈會,表示現時 Android 手機及 iOS 手機的作業系統各有不足,並發佈全新手機作業系統 EUI。

樂視表示,現時 Android 與 iOS 都各有它們的缺點,例如 Android 開源但會產生很多耗用的浪費,iOS 封閉而沒有讓用戶能個性化的界面。於是樂視銳意建造一個全新的手機用戶介面 EUI,希望可同時做到開放而又閉環的手機體驗。EUI 是建基於 Android 5.0 上應用,將會提供樂視自家 Apps、LETV Store 之餘,亦有生態立體式推薦、多類介面、找壁紙等多種創新功能,甚至用家可以立即在EUI上訂買演唱會票,連結多種生活應用服務。稍後我們會有更詳細的評測,敬請留意 unwire !

 

 

用手機駕車 ?

 

這可能是下午記者會的樂視汽車..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