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採用全新設計!傳 Sony Xperia Z5 最快明年 1 月推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Sony 最新款旗艦機 Xperia Z4 的消息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雖然目前仍未清楚其發售日期,不過今日卻反而首度傳出 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 及 Xperia Z5 Ultra 的消息,而且該幾款新手機或可能會比想像中更快推出。

據 Android Origin 報導,雖然最近 Sony 改變了旗艦機的銷售週期,而 Xperia Z4 將會在今年年中推出。不過他們從消息人士獲得最新消息,顯示 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 及 Xperia Z5 Ultra 的發售時段又可能會重點正軌,亦即是會在 Xperia Z4 登場後大約半年後推出,而且更有可能會在 2016 年 1 月發售。

消息人士同時還透露,Xperia Z5 及 Xperia Z5 Ultra 將會採用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而由於該款處理器將會在今年中便會送出樣本,因此應該趕得及在這兩款手機上使用。除此之外,據知 Xperia Z5 Ultra 更會是 Sony 首款具備指紋識別功能的手機,而當中所採用的更是 Qualcomm 所研發的超聲波感應 ID 技術。

此外,與 Xperia Z4 可能只會在部份地區推出 1,440 X 2,560 解像度螢幕版本不同,Xperia Z5 及 Xperia Z5 Ultra 所有地區發售的版本都均會採用 QHD 螢幕及配備 4 GB RAM。雖然消息同時亦提到 Xperia Z5 將會採用 Sony 最新款的後置鏡頭,但比較可惜的是依然未有光學防震功能。

最後消息同時亦提到 Xperia Z5 將會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與現時的 Xperia Z 系列旗艦機完全不同,相信屆時應該能為用家帶來驚喜。

來源:Android Origin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