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保障安全!WWDC 2015 大會將嚴禁參加者使用自拍神棍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WWDC 大會可說是 Apple 每年最重要的活動之一,今日較早時間官方就正式宣佈今年的舉行日期為 6 月 8 日至 12 日。而今年的 WWDC 更可能會比過往更加嚴厲,因為 Apple 已明文規定所有參加者都不可以在場中使用自拍神棍進行自拍。

據了解 Apple 為保障出席人士的安全,於是便決定在 WWDC 2015 的參加者條例中加入新規定,禁止所有人士使用自拍神棍或類似的配件,而且該項禁令的實行範圍不但包括舉行演講和會議的 Moscone Center,甚至連整個 Yerba Buena Gardens(今年的舉行場地)的周邊範圍都包含在內。

除禁用自拍神棍外,Apple 更將會限制參加的開發者分享場中所獲得的資訊。官方表示參加者可以討論從會議得知的 iOS 及 OS X 新功能、軟件及其他服務等技術資料,不過他們卻不可以上傳任何相關的截圖、公開撰寫評論或預先發放任何 Apple 仍未推出的軟件及服務等。雖然官方已明確表明上述有關規定,不過暫時未知違例者將會受到什麼處罰。

來源:WWDC 2015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