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美國限定?LG 或再次推出全新 Windows Phone 手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於 5 年前選擇退出 Windows Phone 的市場,並投放更多精力去研發各款 Android 裝置。不過該廠商或可能很快會再推出 Windows 手機,因為近日網上出現了一款 LG 新手機的圖片,而當中可以看到它所採用的正正是 Windows 系統。

曝光的圖片顯示該款 LG 新手機應該會由美國營運商 Verizon 獨家發售,而且從螢幕畫面上可以看到它應該會運行 Windows Phone 8.1 系統,因此一般相信該款手機應該很快便會推出市場,而且當日後 Windows 10 系統推出之後,亦應該可以進行升級。

資料並未有提到該款 LG 手機的實際名稱,不過從其外觀設計可以推測,它應該是屬於一款中低階手機,而不會是 LG G3 等旗艦機的 Windows Phone 版本。反而它有可能會是去年傳聞過的 LG D635,據資料顯示該款手機將會採用 5 吋 720p 螢幕,並會配備前置鏡頭、支援 4G LTE 網絡及運行 Windows Phone 8.1 系統等。

來源:Neowin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