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怕咗過熱問題?LG G4 傳棄用 Qualcomm 旗艦八核處理器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Qualcomm 的旗艦八核處理器 Snapdragon 810,今年已有唔少新機採用,效能確實是一流,但過熱問題傳聞一直都「陰魂不散」。最近就有消息指 LG 即將推出的旗艦手機 G4,疑似怕怕 810 的過熱問題,決定採用低一級的 Qualcomm Snapdraon 808 六核心處理器,不過消息來源,就絕對令人起疑!

這張流出的圖片,是由疑似 LG G4 運作 CPU-z 得來的,從圖片就可以見到,這部疑似是 G4 的手機,正在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1.44GHz 六核心處理器,制程為 28nm,而 GPU 就採用 Adreno 418。

不過有網友就質疑,808 處理器的制程不是 20nm 嗎?為什麼這張圖片會寫著 28nm?而且架構寫著 Krait 450 亦令人懷疑(這是 Qualcomm Snapdraon 800 的架構呀!!!)。

加上,LG 其實早前也已推出採用 810 處理器的 GFlex 2,也未見有明顯散熱問題,相信 LG 也不會蠢到用降級處理器吧?所以,Edward 覺得這張擷圖似乎只屬炒作,但最終 LG G4 會採用怎樣的規格?相信今個月尾大家就會知道了。

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