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錶反擊 Apple Watch!更多功能、Wi-Fi 解禁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隨著 Apple Watch 出貨在即,甫推出預訂數就等於 2 年 Android Wear 總銷量,所以 Google 亦是時候「做 D 野」,最近 Google 官方透露了下一個軟件更新詳情,將令 Android Wear 脫胎換骨。此項更新將會於未來數周在現時市售 7 款 Android wear 提供,正面迎戰 Apple Watch。

 

其實早前在一些拆開 Moto360 及 Samsung 智能手錶的相片中,已經發現其實備有 Wi-Fi 功能。而下一個大更新,將會令這功能解封,可以獨立連接 Wi-Fi 讓手錶不經手機都可以提供到不少功能。就算用戶忘記;帶手機,只要手機依然連上網,就可以查看手機訊息內容,甚至在手錶查看手機現時位置。

此項更新將提供新的體感操作方式,用戶只要將手腕擺動就可以看上一或下一內容。

Apps 及聯絡人日後會在一個個分頁中,在錶面左撥右撥就可以開 Apps 或傳送訊息等。

如果用戶不方便拿手機,亦不方便通話,將來可以直接在錶面用指尖畫上表情符號來表達。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