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唔係 iPhone 6!日本最好賣 SIM-free 智能手機竟然係佢!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眾所周知日系手機的外型設計一直都深受歡迎,只可惜當地很多手機都採用鎖機的形式發售,需要被營運商綁死,因此部份日本人都會轉為選用各款 SIM-free 手機。那麼日本最好賣的 SIM-free 手機又是哪一款呢?正常來說大家可能會以為是 iPhone 6,不過實際情況卻原來並非如此。

據台灣傳媒 Digitimes,雖然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目前在日本佔據最大的手機市場,但有鑑於只有 Apple Store 出售的才屬 SIM-free,因此實際上佔據 SIM-free 手機最多市場的手機既不是來自 Apple,亦非 Sony、LG 或 Samsung 的手機,反而是來自 Asus 的 ZenFone 5。

日本市場研究機構 BCN 最新的報告顯示,自去年 11 月起,ZenFone 5 竟然佔了接近一半 SIM-free 手機的市場,其佔有率多達 43%。雖然其後幾個月 ZenFone 5 的走勢開始有所回落,而截至上月其佔有率已跌到 24.5%,但依然可以看到該款平價手機深受日本人歡迎。順帶一提,排名第二則屬於 LG 的 19.5%,其中 Nexus 5 佔了不少功勞。

來源:Digitimes


相關文章:
  • 【評測】ASUS ZenFone 11 Ultra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詳細開箱評測
  • 【評測】ROG Zephyrus G16 (2024) 外形 手感 打機表現 效能 鍵盤 端子開箱評測
  • 【評測】ASUS ZenBook Duo 外形 手感 功能 使用體驗 屏幕 操控 效能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