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改用塑膠機身!傳國際版小米 4i 將於 4 月 23 日發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小米將會在本週四(4 月 23 日)於印度新德里舉行發表會,預計屆時將會發表首部國際版手機。雖然早前曾有消息指該款新手機有可能是紅米 Note 2,不過有更確實的情報卻顯示當日的主角將會是小米 4i,而它將會是一款平價版小米 4。

爆料人 @Upleaks 日前在微博上表示,該款國際版小米新手機即是早前曾流傳的代號「法拉利」手機,而最終名稱將會是小米 4i。據了解該款新手機屬於平價版小米 4,正因如此將會改用塑膠機身,而並非小米 4 所用的金屬加玻璃機身。

至於規格方面,消息指小米 4i 將會繼續維持採用 5 吋 1080p 螢幕,不過處理器卻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降級至 Snapdragon 615 八核。此外,該款手機同時還會配備 2 GB RAM、16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支援雙卡雙待。而由於是國際版手機的關係,因此亦將會對應更多制式的 4G LTE 網絡。

有傳小米 4i 的價格將會為 1,300 元人民幣(約 1,623 港元),比起現時 2 GB 版小米 4 的 1,699 元人民幣(約 2,122 港元)稍為便宜。不過另一消息來源則指其售價可能會低至 161 美元(約 1,247 港元),至於哪一個價錢才是正確,數日後便自有分曉。

來源:Mobile-dad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