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YouTube App 將停止支援舊版 iOS 和智能電視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YouTube 對於不少人來說,都是個必備的網上服務,可以花費非常多的時間去觀賞影片。最近 YouTube 的更新,將會影響到舊版本的智能電視和 iOS,各位就要留意了。


今次的更新將會停止對舊有裝置的支援,其中包括了 2012 年或之前推出的智能電視,例如第二代 Apple TV、Panasonic 和 Sony 的智能電視和 Blu-ray 播放器等等。Google TV 第一和第二版亦會受到影響。在 2013 年或之後推出的產品,則不會有事。iOS 方面則需要升級到至少 iOS 7 才可以使用 YouTube App。

如果真的無法升級軟件支援新的 YouTube,用家仍然可以使用網頁版的 YouTUbe 上的 HTML5 播放器來看影片。2012 年的裝置到了現在已經 3 年,對於軟件支援來說可能真的有點舊,但硬件來說相信仍然十分健康。所以智能化的家電的功能壽命有時還真的不及傳統家電呢。

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YouTube 再打擊廣告攔截器 範圍擴大到第三方應用程式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