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直落玩到暑假,PlayStation 新片 PS4/PSV 春夏遊戲大晒冷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久不久就會有人問筆者:「PS4 / PSV 有咩玩? 」,有部份本身是機主,不過又沒留意有什麼新遊戲。有部份就經常都心思思想出機,不過次次講完都無做。近日日本 PS 就發佈新片,「晒冷」PS4 及 PSV 的春夏遊戲 LineUp,看看你有沒有興趣吧:

影片展示了現時最近~至到夏季將會推出的新遊戲,上半部介紹 PS4、下半部介紹 PS Vita:

 

 

咦?Falcom 的東京 Xanadu 原來是動作 RPG。

就筆者而言,買 PS4 玩小編 + Persona 5 + FF XV ;買 PSV 玩東京Xanadu + 浪人思寧 5,理由已經很充份了。  (利申:浪人思寧 Fans)

 

另外 PS 官網也有更多資料:

http://www.jp.playstation.com/cp/2015SS/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