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Volvo 概念車廂讓乘客擁有頭等機艙享受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老闆車」都強調豪華舒適的乘坐體驗,瑞典車廠 Volvo 日前在上海車展發表的 XC90 Excellence Lounge 概念車,就完美演繹「老闆車」的舒適乘坐感受,因為 Volvo 將前座乘客位拆除,換取後座老闆位的腿部空間。

以 Volvo XC90 為基礎的 Excellence Lounge,前座座椅拆除換成後座乘客晾腳架。晾腳架不但可以前後移動,還有一個 17 吋 LCD 螢幕、會發光的梳妝鏡、摺合式桌面、收藏鞋子的櫃桶、有鎖保險箱讓老闆擺放名貴手錶珠寶首飾。

Volvo 未有透露會否將這概念設計商業化,不過要將一部可以坐 4 人的 SUV 變成 3 人車,還要將腳放在司機旁邊;相信並非人人能夠接受。

來源:acquire


相關文章:
  • Volvo 夥拍電池技術公司 新舊車充電速度提升多達三成
  • Volvo 宣佈停止向 Polestar 注資 責任將會轉交吉利汽車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