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Silent Hills 新作隨著小島離職,很大可能中止開發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上年曾以《P.T.》為名推出過驗體版,後來發表是《Silent Hills》新作的遊戲,因為小島秀夫離開 Konami,最近傳出很大機會中止開發的消息。

小島曾表示將會在 PS4 推出 Silent Hills 的新作,並由他親自監督。不過隨著小島離開 Konami,此遊戲似乎也要胎死腹中。昨日其體驗版《P.T.》就即將會從 PlayStation Store 下架,不過這還不特止。原本小島將會與墨西哥知名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合作製作此遊戲,而 Guillermo 就在近日於一個電影活動上表示,沒有再與小島進行合作。

雖然這也不能完全說遊戲已中止,不過核心的製作人物與 Kojima 團隊都不再做了,其可能性也非常之高。

 

來源:

Neogaf

 


相關文章:
  • 小島秀夫《PHYSINT》 動作間諜遊戲 「遊戲生涯顛峰作品」
  • 《Death Stranding 2》10 分鐘預告片【有片睇】2025 正式推出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