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評測

依莉詩:「夾得出自然韓式大波浪!」- Philips 自然捲髮器評測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想有雜誌模特兒的自然曲線真的不容易,如果去髮型屋電陶瓷大波浪,不用一兩個月就變直,又要再電,傷頭髮之餘又不少次次都電得靚。最近有朋友提議我買個曲髮夾,於是我就借來 Philips 最新推出的自然捲髮器試下可不可以做到韓式大波浪髮型。

單手捲出韓系曲髮

曲髮夾設計成鬱金香的形狀,外圈弧度較大,可以捲出較大的波浪。而一鍵式的夾板設計方便單手使用,只要按下曲髮夾兩邊的按鈕,夾板就會打開,輕易夾著頭髮,只要再轉動曲髮夾就可以夾出波浪。使用的時間覺得幾順手,就算後腦的頭髮都能應付自如,不過小編的頭髮都算幾長,如果由中間夾起,髮尾就不夠曲,所以要夾兩次,而且要做到大的外圈弧度,曲髮夾的把手自然亦較粗,所以捲動曲髮夾時,還是需要雙手使用。

▲ 同時按下曲髮夾兩邊的按鈕,夾板就會打開,夾著頭髮。

▲ 一鍵式夾板的設計方便單手捲動曲髮夾。

 


相關文章:
  • 雙籃式設計 9L 容量 Philips 全新氣炸鍋歐洲上市

  • 夾板快速預熱,表面不燙手

    曲髮夾插電後 30秒,夾板就會預熱到 200°C,能夠一次捲動大束的頭髮。同時夾板上的陶瓷塗層可確保熱度均勻分佈,減少頭髮受損的機會。使用時曲髮夾表面微熱、不燙手,可以避免不小心接觸到頭皮或面部皮膚時所導致的損傷,相對安全。

    ▲ 曲髮器的外型就像深紫色的鬱金香,有著神秘而且專業的感覺。

    ▲ 曲髮夾有開關和亮燈提示,減少忘記關掉的機會。

     

    依莉詩:「夾得出自然韓式大波浪!」

    可能有讀者會問,街邊的曲髮夾幾十蚊個都做到同樣的效果,何必要買幾百蚊的呢?其實小編曾經買過一個平價的曲髮夾,起初都不覺得有問題,每次都只是插電十分鐘,不過用用下就開始有燶味,而且外殼更由粉紅色變成黃啡色,再用真的怕會著火。而且曾經在 You Tube 睇過有人因為用曲髮夾而夾斷頭髮,令到一直對曲髮夾有陰影,所以小編後來都是到髮型屋電髮。

    但到髮型屋電髮又不是次次都電到想要的效果,加上平日自己會紮辮、紮結,很少打散頭髮,那不如想打散頭髮那天先自己夾吧! 有牌子的曲髮夾小編暫時只是試過這款,所以不能評論它是不是最好。不過它的確可以夾得出跟在髮型屋電大波浪差不多的效果,如果配合造型泡沫使用,可以維持大約 8小時左右。而且它有恆溫功能,那就不怕會著火或夾斷頭髮了。

     

    ▲夾出來的效果跟在髮型屋電大波浪差不多。

    建議零售價: HK$348

    查詢:  Philips (2619 9663)


    相關文章:
  • 雙籃式設計 9L 容量 Philips 全新氣炸鍋歐洲上市

  •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