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針對商務人士而設!Acer 新款 Liquid X2 支援三 SIM 卡功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cer 今年在手機市場似乎表現得相當積極,因為繼早前發表了 Liquid Jade Z、Liquid Z220 及 Liquid Z520 之後,日前他們在美國舉行的發表會上,就再發表了一款全新的 Liquid X2,而當中最大賣點是支援三 SIM 卡功能,相信應該是專為商務人士而設。

為滿足需要經常轉換 SIM 卡的人,現時不少廠商推出的手機均支援雙 SIM 卡功能。不過 Acer 今次發表的 Liquid X2 則進一步強化,能一口氣對應三張不同的 SIM 卡。雖然該廠之前已曾推出過類似功能的手機 Liquid E700,但 Liquid X2 的規格則強勁得多。

據官方公開的資料顯示,Liquid X2 除支援三 SIM 卡外,同時還採用了 5.5 吋螢幕,並會配備一個 64-bit 八核處理器、1,300 萬像素 f/1.8大光圈後置鏡頭、1,3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 4,000 mAh 電池等。此外,Acer 亦特別為這款手機提供 Quick Touch 保護套,用家能透過開口位觀看時間及快速接聽來電等。

據了解 Liquid X2 最快會於 5 月正式登場,不過官方暫時仍未公佈售價等細節。此外官方亦未有特別提到會否在其他地區推出,初期或只會先在歐美市場發售。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