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 Nuforce「賣大包」 「再」登陸香港同時推出多項新產品與超值套裝

Published by
Share

雖然 Nuforce 非以海量產品攻打市場的品牌之一,但相信對音響產品有多一點認識的 unwire 讀者都不會對 Optoma Nuforce 此品牌感到陌生。雖然 Nuforce 早已於本港有售,但由於 Nuforce 日前於香港發布多項新產品,並於代理權轉移的同時推出超值產品套裝,有意全面升級隨身音響裝備的 unwire 讀者不妨留意一下。

 

Nuforce 在香港的成名的之一,相信非性價比頗高的 Primo 8 莫屬。而日前 NuForce 就在香港公布兩款專為時下喜歡以手機及平板享受影音的用戶而設的精緻耳機產品:分別為 NE-750M 及 NE-800M 兩款單動圈耳機。

▲NE-750M。

▲NE-800M。

▲兩款耳機都在 California 設計。

 

雖然 NE-750M 及 NE-800M 同為採用 8.6mm 鍍鈦振膜的 NuForce Brilliance UWB 超寬頻動圈單元的耳機,但高階型號 NE-800M 就擁有碳纖維機身,從而擁有對共振更理想抑制;亦可有效提升解析度、降低因材料反射而令音色失真。而上述兩款耳機均備有線控,以便一般用家可以輕鬆透過線控進行暫停/播放的操作與接聽來電。

▲體積小巧的 uDAC 3 較 MacBook Air 的 touchpad 面積還小呢!

 

為隆重其事漢科電腦成為 Optoma NuForce 的港澳區總代理,由即日起到 5 月 31 日,購買 Primo 8 的用戶更可獲贈 USB DAC NuForce uDAC-3 和 7N 單晶銅銀合金 3.5mm 耳機線。換言之,只需 HKD 3,980就可以買到一套完整的隨身及輕便家用影音套裝,如果一直因預算有限而不短從何入手的 unwire 讀者,可以考慮一下今次的「賣大包」計劃啊~

 

售價:

NE-750M – $780

NE-800M – $1,280

Primo 8 – $3,980

uDAC 3 – $1,080

7N 單晶銅銀合金 3.5mm 耳機線 – 無價

 

查詢:漢科電腦 (3626 9899)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