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3,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Vivo 新旗艦機 X5 Pro 將於 5 月 7 日發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提起中國手機廠商 Vivo,相信不少人應該會第一時間想起其只有 4.75mm 厚的 X5 Max。近日網上更不斷流傳其後繼機 X5 Pro 的消息,就連官方宣傳圖亦已經曝光,而且該款新手機更將會很快面世,因為最新消息指 Vivo 即將會舉行一場發表會,日期更已鎖定為 5 月 7 日。

據了解日前 Vivo 已經向部份 V 粉絲發出 X5 Pro 發表會的邀請函,其表示該款手機將會在 5 月 7 日於北京水立方發佈。翻查資料 Vivo 去年 5 月 7 日原來都在同一地點舉行 Xshot 的發表會,因此官方今次就以「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同一個夢想」作為宣傳口號。

另一方面,近日更有網民率先公開了 X5 Pro 的造型圖,雖然當中可以看到其正面的設計並未有太特別的地方,不過機身的厚度卻貌似依然相當纖薄。此外,X5 Pro 除會採用金屬邊框及 2.5D 弧面螢幕玻璃外,其機面及機背亦似乎會完全由玻璃覆蓋,風格與現時其他大廠的旗艦機相似。

至於規格方面,據早前的傳聞顯示,X5 Pro 將會採用 6 吋螢幕,並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3GB RAM、3,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500 mAh 電池及運行建基於 Android 5.0 的 Funtime OS 2.0 等。此外,有傳該款新機除有指紋辨識外,更會加入虹膜辨識功能,並會具備與 iPhone 6 相同的相位對焦技術,故鏡頭可更快速地進行對焦。

來源:Android.HDblog


相關文章:
  • 【評測】vivo V30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vivo X Fold3 Pro 國行 外形 手感 鉸位 功能 主副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中國智能手機總銷量跌 7% Apple、OPPO、vivo 跌幅達雙位數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