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提高電池壽命 80%!Mophie 即將推出 LG G4 專用電池殼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昨晚深夜 LG 終於正式在美國發表最新款旗艦機 LG G4,當中機背採用皮革物料及前後置鏡頭大幅強化均帶來不少驚喜。雖然該款手機才剛剛發表不久,不過今日美國手機配件及電池製造商 Mophie 就已經搶先公開了 LG G4 專用的 Juice Pack 電池殼,相當快手。

雖然 LG G4 本身就配備了 3,000 mAh 電池,但由於部份規格比較食電,例如 5.5 吋 2K 螢幕,因此 Mophie 推出的 Juice Pack 電池殼或者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據了解今次是 Mophie 首次推出 LG 智能手機用的電池殼,當中除提供保護功能外,更內置了 3,450 mAh 電池,容量比起 LG G4 原廠的電池還要大。

官方表示 Juice Pack 電池殼將可以提高 LG G4 電池壽命達 80%,至於 3,450 mAh 電池量可以分別提供 9 小時上網、10 小時影片播放或 15 小時通話時間。不過必需注意的是當使用該電池殼後,LG G4 的機身尺寸將會增加至 157.7 x 75.4 x 16.0 mm,而重量亦會增加 100g,是否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LG G4 專用 Juice Pack 電池殼目前已開始接受預訂,每個價格為 99.95 美元(約 775 港元),而官方暫定最快會在 6 月尾正式出貨。

來源:Mophie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