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評測

依莉詩:「只係感覺到”震”!」- Crabtree & Evelyn深層淨肌潔面儀 評測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Crabtree & Evelyn 的潤手霜大家都應該很熟悉,七彩的花香套裝更是送禮佳品。但如果同小編一樣覺得送到有點濫的話,不妨考慮改送 Crabtree & Evelyn 的深層淨肌潔面儀。聽落有點奇怪,不過它真的推出了一部 $400 都唔洗的洗面機,就等我依莉詩和大家分享下用後感。

純白色設計簡潔

Crabtree & Evelyn 洗面機的設計非常簡潔,整個都是白色。另外,與之前試過的幾部洗面機不同,由於 Crabtree & Evelyn 是以震動方式清潔,連接刷頭的位置非常光滑。如果不連接刷頭,就像一個按摩器,用來按下肩頭應該幾好(大誤!!)。話說回來,套裝附有兩個刷頭,輕柔的刷頭刷毛比較長,而且柔軟,可以每日使用,而亮膚的刷頭刷毛比較短和硬,可以去除角質,建議每星期最多使用一至兩次。

▲ 套裝內有洗面機、兩個潔面刷頭、插座 及說明書。另外亦配備一支清新保濕潔面霜。

▲ 不像 Crabtree & Evelyn 的潤手霜那麼色彩繽紛,整個套裝以白色為主。

▲ 洗面機連接刷頭的位置十分光滑,而輕柔刷頭 (左) 的刷毛比較長較像 Dr.Bauer 的絲柔潔面刷頭,亮膚刷頭(右)的刷毛比較短和硬較像 Dr.Bauer 的柔韌潔身刷頭。

▲ Crabtree & Evelyn 比起其他幾部小編試過的洗面機輕巧,使用 2粒 AA 電池,方便旅行使用。

震動清潔不比轉動方式差

Crabtree & Evelyn 以全方位震動科技,深入潔淨 T 字位 及毛孔內的油脂。雖然 Crabtree & Evelyn 聲稱可以 60 秒呈現亮麗新肌,不過就不像 B.Kettner 可以直接卸妝。根據建議,使用 Crabtree & Evelyn 之前,需要先以舒柔潔面卸妝膏卸除面部化妝和防曬,然後再作 60 秒的面部清潔。

不過小編仍然跟據之前的方法進行測試,出乎意料地 Crabtree & Evelyn 的清潔力比 Dr.Bauer 好, 1 分鐘內就可以把防水眼線筆完全清洗乾淨,而且手亦沒有灰色。

▲ 至於刷頭的耐用程度就跟 Korean beauty 差不多, 卸妝後有明顯的黑色留在刷頭上。不過,既然 Crabtree & Evelyn 不是用來直接卸妝,這個比較有點不公平,但估計刷頭的耐用度應該相對較低。

配合潔面霜使用,增加皮膚吸收力

既然 Crabtree & Evelyn 這個牌子主要是出護膚產品,套裝包括的清新保濕潔面霜當然不能忽視。潔面時,潔面霜會散發出清新玫瑰花香味,如果是 Crabtree & Evelyn 的粉絲,這種味一定會鍾意。(當然討厭花香的人另計,因為陣味都幾濃下。)潔面後,皮膚沒有乾燥及繃緊的感覺出現,而且發現之後塗上護膚產品都能夠完全吸收呢!

依莉詩:「只係感覺到”震”!」

可能小編偏好旋轉式的洗面機,而 Crabtree & Evelyn 是以震動方式清潔,使用時手仍要自己打圈,而且它不只是刷頭震動,連手柄亦會感到震動。雖然說沒有旋轉式般容易拉扯皮膚,但感覺除了「震」,都是「震」!

Crabtree & Evelyn 是小編試過的第 6 部洗面機,如果要作比較,我會覺得它近似 Dr.Bauer 的質素,因為把手與刷頭同樣呈 90度,比起 Philips 順手,但又未到 B.Kettner 貼面。而刷毛的柔軟度適中,不會出現敏感,而且有效清潔到鼻翼兩側的潛藏污垢。

以 $400 都唔洗的價錢,更包一支 Crabtree & Evelyn 潔面霜來說,亦算得上是一個值得購買的產品。特別下星期就是母親節,送給不化妝但又愛美的媽媽,既可以用來潔面,又可以用來按摩,一物二用。

 

清潔方式: 震動
清潔效果: ★★★★☆
刷毛觸感: ★★★★☆
把手觸感: ★★★☆☆
重量: 輕巧
跟機刷頭: 2 個
刷頭選擇: 2 種刷頭
刷頭耐用: ★★★☆☆
使用提示: 無
速度控制: 1 種速度調校
供電方式: 2 粒 AAA電池

 

售價:$395
查詢:Crabtree & Evelyn(2264 4848)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