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登陸香港啦!妖怪手錶 Pop-up Store 開催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自 2013年在任天堂 3DS遊戲發布以來地縛喵一直人氣高企,《妖怪手錶》(日語:妖怪ウォッチ)動畫中的妖怪獎牌更成為日本小學生中非常受歡迎的商品。而最近《妖怪手錶》的風潮直捲香港,其動畫不但將會在 5月3日於大台播放,它的 Pop-up Store 更率先在朗豪坊 NAMCO 開催。今日依莉詩就帶大家看看地縛喵的魔力!

 

人氣直逼比卡超

《妖怪手錶》可能你還未知道是甚麼,單看譯名,甚至以為是手錶,但動畫 2014年在日本播出後,主角之一的地縛喵的人氣幾乎超越比卡超,就連今年日本麥當勞月曆代言人的地位都被地縛喵取替了!

▲ Namco 一直都定期與不同動漫合作,售賣限定精品。不過今次《妖怪手錶》的 Pop-up Store 好像少了一些影相位呢!

▲就小編所見,開幕之前已經有大條人龍,準備分批走入店內搶購。看來《妖怪手錶》在香港一早已經有大班粉絲。

▲ 這就是在日本大愛小學生歡迎的妖怪手錶和妖怪獎牌。

▲ 店內更展示出妖怪獎牌和妖怪的中文譯名。(啊!小編好像聽到有 fans 尖叫!)


▲香港店限量精品

既然是 Pop-up Store 當然有限量精品啦!而今次《妖怪手錶》的限量精品都比較輕便,無論大人小朋友都可以隨身攜帶,所以粉絲們都很放心地買買買,小編所見幾乎一人都最少買一套呢!

▲ 印有不同妖怪的御守顏色鮮艷,妖怪的表情都十分可愛。聽說御守會為大家帶來幸福和好運啊!不過一個就要 $78。

▲ 除了御守,迷你 cushion 都很可愛,而且可以掛在手機,隨身攜帶。還要只是 $60 一個,很吸引呢!

▲ 考考你!除了地縛喵,你知道其他的妖怪叫咩名嗎?等小編話你知啦!由左面數起是九尾、大蛇、威斯帕同地縛喵。這些反射吊牌都是 $60 一個。

可愛族必買品

地縛喵的迷人大眼,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同女粉絲。當然亦有為他們特設的毛公仔同文具精品啦!

▲ 單單是地縛喵的毛公仔都有大中細不同 size。

▲ 小編覺得當中最值得的就是地縛喵筆袋,還要只是 $120。

▲ 而小朋友就一定鍾意《妖怪手錶》的文具,做起功課都醒神D!

小遊戲贏特別版怪獸獎牌

除了直接買精品,店內還有一個小遊戲,只要將波波投入窿內就有機會得到特別版怪獸獎牌或者其他特別版精品,出面買唔到的啊!

▲ 還有夾蛋機呢!只要夾到扭蛋,儲夠指定分數就可以換到特別版的《妖怪手錶》精品。

 

發現!YO-KAI TOWN
開設時期:2015 年 5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
營業時間:11:00 ~ 22:45
店舖地址:旺角朗豪坊 9 樓 03-11 號舖 NAMCO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