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發射訊號彈、挖掘、點火樣樣掂!ENDURE 鈦金屬筆助您荒野絕境求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對於喜歡遠足或野外探險的人來說,通常身上最少都會帶備一把萬用刀,以便不時之需。不過若然同時要考慮到在荒野中求生,萬用刀的功能就似乎略嫌不足了。有見及此,最近有團隊就設計出一款名為 ENDURE 的求生鈦金屬筆,絕對是一款功能多多的求生工具。

單看外表的話,ENDURE 看似只是一支外形有點特別的鋼筆,而且它的確具備書寫功能。不過原來其內裡卻包含了多種不同功能,例如可以發射出紅、白或綠色訊號彈,可用來對外進行求救。筆桿內同時亦內置 3.5 呎長的易燃線芯,可以作為燃料起火。此外,由於筆身採用經過精密加工的鈦金屬所製成,相當堅固,因此使用者可以利用 ENDURE 來挖掘,甚至砸碎各種物件。至於書寫功能方面,則可在各個地方進行標記,以及用來繪製地圖等。

ENDURE 設計師表示由於他個人非常討厭攜帶多種求生工具,於是便決定將它們集合起來,並設計出長度只有 5 吋、直徑 0.5 吋及 2.4 安士重的求生鈦金屬筆,方便攜帶之餘亦不會構成負擔。現時該款產品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費用,距離目標金額 15,000 美元已相當接近,順利的話將會於今年 10 月出貨,而每支售價最少為 75 美元(約 581 港元),名額限 160 個,截稿一刻已只剩下 49 個。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