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厚過 R5!官方證實 Oppo R7 將採用一體成形全金屬機身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網上曾不斷流傳 Oppo 最新旗艦機 R7 或會採用無螢幕邊框設計,不過其後官方公開的造型圖就否定了相關傳聞。雖然這或多或少會令大家失望,不過 Oppo 今日就公開了 R7 的更多細節,並表示其整個機身將會由金屬製成,美感十足。

今日 Oppo 在官方微博上發放了一張最新宣傳圖片,並確認即將推出的 R7 將會採用一體成形的金屬機身,而且整個金屬機身更經過 48 道工序打磨,除保留了金屬的質感外,同時亦展現出優雅的弧形線條。此外,雖然較早前曾有消息指 R7 的厚度可能會比 R5 的 4.85mm 更薄,但據 TENAA 公開的資料顯示,其實際厚度將會為 6.3mm,未能再創紀錄。

據了解 Oppo R7 最快會於 5 月 20 日正式發表,而根據最新資料顯示,該款手機將會採用 5 吋 2.5D 螢幕,解像度為 1,080 x 1,920,並會配備 1.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處理器、3GB RAM、16GB ROM(支援最高 128GB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320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4.4.4 系統等。

來源:Oppo


相關文章:
  • 中國智能手機總銷量跌 7% Apple、OPPO、vivo 跌幅達雙位數
  • 【MWC 2024】OPPO Air Glass 3 智能眼鏡加入 AI「AndesGPT」 戴眼鏡開會即總結會議要點

  • Published by
    Redding